loser

经不起的 不怪时间。

我一直很期盼谁来突破我的极限,在我面前大哭也好,崩溃也好,把人生的整个重量负担在我身上也好,我都可以并且期盼承受。见好就收或者有分寸其实是很困难和痛苦的事情,人生讲究杀意,相爱的时候不够狠,是无法到达未知的许诺之地的。大部分人就很敷衍,也很随意地在爱着,到最后其实什么都得不到,白爱白活。我觉得陪伴是相互的,伤害是相互的,你任性你崩溃,你并不一定比我轻松。做事情的人是你,真正能感到艰辛或绝望的人一定是你。我能做的只是承担一切,毫不退缩。我也想知道,我能有多爱你?是,我很可能失去你,这一切可能大梦初醒,潮水般涌来逝去。可你知道吗?失去也是一种得到啊。

评论

热度(5)